清欢

迟来的告别

xx在最后的最后,为他已多年未见的挚友留下了最后的告别,投影中的他安然而平静,仿佛某个微醺的下午正欣然的等待着久久未曾重逢的友人。

“该怎么说起好呢?

在我们相遇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是与其他人不同的风景,多年前我不肯正视这一点,如今我也只能坦率的承认了,虽然如此你也已经不能再嘲笑我,毕竟要尊重先人嘛!无论是什么我都要先你一步,哪怕是踏上这趟旅途,我也比你更快一点!你这个笨蛋就在后面继续磨磨蹭蹭好了!

别太快追上来我可不想这么早见到你那张蠢脸!

好了好了”画面中的人捂住了自己的脸

“真是令人绝望,别让我再看见这个东西,休想!真是太蠢了我”xx抬起头露出一个雨后蔷薇一样的微笑“再见了,ss!”画面一阵闪烁,然后机器自动销毁,这是他一生中难得的坦率,也是他不想保留下来的黑历史,被看见一次就够了!真不愧是他!

心中这么想着泪水却止不的流了下来,这本该被他预想中的人发现的视频却被预料之外的人看见,他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人,如果ss还活着第一个看见的人一定是他。可惜,xx不知道的是在战争最开始ss就已经死去,而最后的幸存者基地也是由ss死后的力量才得以建立!

xx那样的人真的不知道吗?

也许吧,

又或许

xx只是想让自己相信,否则他怎么毫无芥蒂的不做反抗的欣然赴死呢?
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