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欢

没有选项的选择题

在五条悟被困住的那一刻,[夏油杰]的身体突然动了起来解除了獄门疆,在五条悟震惊的目光中露出一个微笑🙂,“悟,这次可要把我好好安葬哦!我可不想在起来加班了!”说完这句话五条悟便再也感觉不到夏油杰的气息了!

因为五条悟没被顺利封印,罥索的计划直接失败,菜菜子美美子,被纳入咒术高专监管学习,东京高专的学生们平安无事。

这仿佛是最好的结局!


在遇见菜菜子的那一天夏油杰突然知道了自己未来会发生的一些事,包括死在五条悟的手中,包括五条悟被封印,也包括夜蛾正道的死和五条悟学生们的结局。

明知道会失败可是有些事情不得不做。知晓未来对别人来说是一道选择题,对夏油杰来说从来就只有一个选项!

纵然知道他自己遇见的所有事情都是故意为之,但那些都是切实发生过的,不因为幕后黑手存在或者不存在而受到影响。有些事情只有看到和没看到的区别。

所以夏油杰选择顺从本心,顺其自然,至于之后的事情,就交给五条悟吧,他可是最强的相信他可以解决的!菜菜子和美美子就算不被五条悟收养也会看在夏油杰的份上被照拂!

除此之外已经没有什么需要留恋的了,灰原雄已死,夏油杰的父母也为自己亲手所杀,现在说回头这种话已经太晚了,坏事既然已经做下,哪有道个歉就可以当做没事发生的呢?这样也太狡猾了吧!

所以他选择按照顺其自然,除了在最关键的时刻为五条悟解除封印之外什么都不做,他接受了自己的命运并且从容赴死!

只不过在黑暗再一次笼罩夏油杰之前他不可避免的想起五条悟,自己他们共同度过的青春,如果有机会的话,真想再......

评论(1)

热度(4)